学校简介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
家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10月2日,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和“严谨治学...

申请办法、来华签证和入学

天津大学是中国首批接受外国留学生的院校之一,从1954年开始接受外国留学生,至今已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5000余名留学生来校学习。

天津大学已经同韩国、日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越南、泰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30多个国家120多所院校和机构建立了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天津大学所有专业均可接受外国留学生学习,包括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及预科、短期和长期汉语进修生。我校培养的众多留学生毕业后,他们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受到了聘用单位的普遍好评。

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首批的“华文教育基地”,目前天津大学的留学生教育已形成多种类、多层次的格局。

申请办法、来华签证和入学

1. 申请办法:

(1)申请人、院校、机构或团体可直接同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联系, 咨询和索取有关材料。

(2)申请人可登陆http://www.ietju.com/apply.asp 下载《天津大学外国学生入学申请表》,填好后贴上照片并和其他相关的申请材料寄给我们,也可通过传真和E-mailadmission@126.com或传真发给我们。

如您选择汉语进修生,请点击下载申请表格,点击下载>>

如您选择外国留学生,请点击下载申请表格,点击下载>>

如您需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来华学生,请点击下载申请表格,点击下载>>


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