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长期项目

1. 汉语学习(招生人数:3-15人)

(1)初级汉语学习

为没有或几乎没有汉语学习经验的初学者而设计。通过培训使学生初步掌握汉语语音语调,初步掌握汉语常用字词,具备使用初级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

(2) 中级汉语学习。

为有一定汉语学习基础的学生的学生所设计。通过培训提高学生汉语语音语调,掌握1200至2000汉字,掌握在汉语环境下生活、工作和学习所需的汉语交际能力和话语解释能力,拥有与中级汉语水平相当汉语语言能力。

(3) 高级汉语学习。

为想要扩大汉字词汇量,丰富整体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从而在汉语环境下进行流利、准确的交流的学生所设计。通过培训使学生能够以正常的速度口头或者书面进行文化交流、商务活动等更高层次的语言交流,拥有与高级汉语水平相当的汉语语言水平

课程设置

汉语学习项目由必修课和选修课组成,每周共18节,必修课包括汉语语音、汉语口语、汉语听力、汉语阅读、综合汉语等;选修课包括太极拳、中国书法、中国文化、中国音乐、中国书画等。

2. 中式烹饪(招生人数:3-15人)

该课程主要介绍中国菜肴及相关的文化,要求学生跟随中国烹饪大师学做中国食物。

课程设置

中式烹饪课程由必修课和选修课组成,每周共18节,必修课包括中餐制作工艺、中国名菜制作、中式面点制作、食品雕刻与冷盆、食疗药膳学、中国茶艺、宴会组织与设计等;选修课包括太极拳、中国书法、中国文化、中国音乐、中国书画等。

3. 旅游与观光(招生人数:3-15人)

本课程重在介绍中国著名的旅游景点,提供相关知识。为学习者从事多样化和激动人心的旅游观光行业做好准备。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习者将掌握一些旅游过程中用到的汉语句子。

课程设置

旅游观光课程由必修课和选修课组成,每周共18节,必修课包括旅游基础,导游技巧,旅游业普通话,旅游目的地,旅游营销。旅游业动态,旅游观光法,旅游规划和设计,国际旅游业发展,旅游产品和管理,旅游行业自动化等。选修课包括太极拳、中国书法、中国文化、中国音乐、中国书画等。

4. 酒店管理(招生人数:3-15人)

酒店管理课程旨在教授学习者基本的酒店管理和运营理论,包括所需要的专业技术。该课程也包括了中国文化和普通话的学习,旨在让毕业生在汉语言环境下具有基本的交际能力。毕业后,学习者将有机会在酒店管理领域里工作。

课程设置

酒店管理课程由必修课和选修课组成,每周共18节,必修课包括现代饭店管理、饭店服务学、饭店营销学、饭店人力资源管理、饭店财务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业相关普通话、中国文化等。选修课包括太极拳、中国书法、中国音乐、中国书画等。

招生项目及课程设置
长期项目
短期项目
表格下载
申请表
体检表
联系方式
电话:86-0898-31690925
传真:86-0898-31690925
邮箱:zhiqiangsh@126.com
szq879119@sohu.com
jingyang8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