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广东商学院于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成立,由广州、三水两校区构成。本部位于广州,邻近广州国际会展中心。

  广东商学院是一所拥有硕士学位、专业硕士、学士学位、法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多科性省属重点院校,共有17个教学院、部, 50个本科专业,1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2个专业硕士点(JM、MBA),目前全日制在校生21439人(含研究生、华侨港澳台学生和留学生)。

  广东商学院有一流的办学设施,一流的师资。学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是国家级高等院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根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04年以来的中国大学评价统计,学校法学、经济学、管理学三大主体学科均进入全国高校“百强”行列。

  学院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等国家40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为培养国际复合型人才构建多元化平台。

  欢迎外国学生与外国公民、海外华侨、华人来我校攻读各专业学士、硕士学位或大学预科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