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 Vietnamese     
           学校简介
           招生专业
           申请材料
           学校费用
           联系我们
           在线申请
   学校概况

 中国药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始建于1936年,是我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药学院校,是教育部最早指定接收药学学科外国留学生、进修生、高级访问学者的基地,也是接受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的定点院校之一。经过70多年的发展,学校已成为以药学为特色,理、工、经、管、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学校是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接收单位。现有学生22,400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12,627人。现有南京玄武门、江宁2个校区,设备完善,风景怡人。 学校下辖10个院部系。设有24个本科专业。 现有药学、中药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2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药学、中药学2个博士后流动站,23个学科专业可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最新的教育部学科评估中,我校一级学科药学名列全国第一、中药学名列全国第三。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荟萃着众多的药学专家、教授。学校科学研究立足国际前沿,充分发挥药学、中药学学科齐全的优势。学校大力实施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取得一批具有重大影响的教学成果,在我国高等药学教育中发挥了示范和辐射作用。

学校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所学校和科研院所签订了校际学术交流协议,还同德国、法国、俄罗斯、瑞士、加拿大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学术上的联系,为世界57个国家培养博士、硕士、本科生和进修生。

学校主页:http://www.cpu.edu.cn

  
 
地址: 中国南京 童家巷24号 中国药科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 86-571-88165968 邮编 210009 传真: 86-571-88165698
邮箱: studycnservice@126.com 网址: https://cue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