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Web Site:www.study666.com
  首页 > 留学资讯 > 内容  
2012-8-15

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拜访斯里兰卡文化部部长

作者:Stella 来源:study in china 点击率:  

2012年8月10日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侯万春一行在斯里兰卡武术联合会秘书长Manel Dharmakeerthie先生的陪同下拜访了斯里兰卡文化部部长T.B.Ekanayake阁下。Ekanayake部长亲切接见了侯万春院长。随后,双方回顾了中斯文化交流悠久历史,共叙中斯友谊。侯万春院长向Ekanayake部长介绍了全球孔子学院发展情况和今年以来凯大孔子学院已开展的汉语文化活动以及即将开展的中国武术文化教学活动,希望斯里兰卡文化部支持孔子学院在兰卡开展促进中斯两国的文化教育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然后,侯万春院长代表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邀请Ekanayake部长方便时视察凯大孔子学院并指导工作,Ekanayake部长接受了邀请并对凯大孔子学院开展的工作表示欣赏,同时表示支持凯大孔子学院开展促进中斯友好关系的文化交流活动。最后,侯院长向Ekanayake部长赠送了有关中国文化的书籍和影像制品。经过协商,2012年9月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将与斯里兰卡武术联合会合作开展中国武术教学及中国武术比赛,宣传中国武术文化,促进中斯武术及其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