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Web Site:www.study666.com
  首页 > 留学感言 > 内容  
2016-6-23

俄罗斯帅哥安东圆梦上海交大

作者:Sally 来源:新商报 点击率:  

     成绩优、颜值高、活动能力强……安东得到了很多赞许和嘉奖,最令他感到兴奋的是高中3年斩获27个荣誉证书,如今成功考取上海交通大学。3年前,安东(Anton Drobotushenko)从俄罗斯来到中国,那时俄语是他唯一了解的语言,几个月后安东获得了学业优胜奖。从那以后,他就从未停下努力的脚步,顺利升入全加方课程班和汉语中级班,也开始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中国读书令安东很开心。

  安东希望能就读上海的高校。在中国的3年中,他一直朝着目标努力,特优学生奖、20周年校庆贡献奖,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志愿服务奖、汉语演讲比赛奖、最佳运动员奖、最佳球员奖……27个奖项及上海交大的录取通知书是对安东努力最好的肯定,他要在中国学习医学,成为一名牙科医生,经营一家口腔医院,让中国和俄罗斯人民都“牙齿健康,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如有疑问,请联系:

Sally
Tel: 0086-571-88165697
Email:eduunion@cuecc.com
Skype:studycn001
QQ:2853662503
WeChat:CUEC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