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Web Site:www.study666.com

"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

[大赛资讯]  第十一届"汉语桥"落幕 韩国选手夺冠实现"中国梦"

2012-07-26

25日晚上,第十一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许嘉璐,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出席总决赛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资讯]  美国高中生踏上“汉语桥” 莅厦感受中国文化

2012-07-17

由中国国家汉办主办、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承办的“2012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17日在厦门开营。  

[大赛资讯]  汉语桥选手张家界游览 袁家寨寨民拦门酒欢迎

2012-07-16

在紧张的汉语桥决赛第一场结束后,汉语桥12强选手中的4人:邱傲文(英国)、文斌(比利时)、白丽莎(澳大利亚)、余赛亚(马达加斯加)来到中国久负盛名的张家界风景区参观游览。 

[大赛资讯]  汉语桥选手走进秦家大院 品味舌尖上的潇湘

2012-07-16

“汉语桥,我的中国梦!美食,我来啦!”听说有地道的湘菜品尝,选手们兴奋地飞奔秦家大院,全然忘记了经历复赛、决赛的紧张与疲惫。 

[大赛资讯]  学做中国菜 飘香欧美亚

2012-07-16

7月13日,来自澳大利亚的孟杰明、俄罗斯的塔尼娅、美国的安居礼、印度尼西亚的罗振辉四位“汉语桥”12强选手来到亚洲最大的酒楼——西湖楼,参加“学烧中国菜”烹饪体验活动。 

[大赛资讯]  “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复赛开战

2012-07-16

日前,由中国国家汉办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承办,湖南卫视、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十一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复赛,在长沙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拉开战局。 

[大赛资讯]  楼观岳阳尽 川回洞庭开——选手赴岳阳体验古楼文化

2012-07-10

楼观岳阳尽 川回洞庭开——选手赴岳阳体验古楼文化 

[大赛资讯]  70国洋学生湖南角逐汉语 杨钰莹费玉清献唱助阵

2012-07-03

长沙7月3日电(唐小晴)2日晚间,第十一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在湖南长沙开幕,来自70个国家的117名优秀大学生将在复赛与决赛中进行近一个月的汉语角逐,诉说各自“中国梦”。杨钰莹、费玉清等明星也倾情助阵,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