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Web Site:www.study666.com
  首页 > 汉语桥 > 内容  
2016-11-3

马来西亚世大孔院 汉语桥秋令营开营

作者: 来源:海口日报 点击率:  

本报11月1日讯(记者杜润涛)10月26日,2016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桥”秋令营开营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马来西亚的16名大学生将进行为期9天的汉语学习体验活动,在交流与对话中感受不同文化间的互动与交融。

秋令营旨在加深马来西亚孔院学员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和体验,激发汉语学习热情,增进中马两国情谊。当天的开营仪式结束后,营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海南师范大学的海南生物多样性博物馆。秋令营领队、世纪孔院中方院长陈明辉表示,秋令营期间,营员将在海南师范大学进行沉浸式汉语学习,跟随汉语教师体验多样的中国文化。据了解,“汉语桥”秋令营汉语教学分为两条主线进行:汉语课程及文化体验活动,营员将学习书法、歌曲、武术等课程,并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yfs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