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Web Site:www.study666.com
  首页 > 汉语桥 > 内容  
2016-11-22

2016“汉语桥”中美中小学校长论坛在泰安举行

作者: 来源:泰山网 点击率:  

 泰山网讯 (记者 类亚彤)16日上午,2016“汉语桥”中美中小学校长论坛在泰山中学举行,来自美国3个州的38名校长及教育官员与我省50多位中小学校长代表展开教育对话,共同探讨基础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副市长成丽致辞,她说,泰安教育正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着力将国际化打造成为一张靓丽教育名片。“汉语桥”已成为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舞台和中外文化交流的特色品牌,成为充满魅力的“文化之桥、友谊之桥、心灵之桥”。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我市更多学校与美国中小学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和精品项目,促进双方教育发展互利共赢。

    11月14日-16日,美国中小学校长代表团一行分组访问了泰安一中、泰山二中、泰山中学等学校,观摩课堂教学,与师生对话交流,体验中国文化。

编辑:高滢
泰山网